我院在山东省教育厅 2021 年高校 “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再获佳绩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我院在山东省教育厅 2021 年高校

“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再获佳绩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1 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鲁教发展函〔2021〕3 号)要求,我院学工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下发选拔赛文件通知,积极倡导各系院宣传组织,通过系院初选、评委筛查、完善修改,按时完成选送任务。

目前山东省教育厅2021 年高校第五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已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微电影作品《公寓的故事-防诈篇》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凸显了当代大学生在奋进新时代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拼搏的人生价值取向,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