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在信息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以“工作报告+交流对话”的形式展开。党委书记郝荣平出席座谈并讲话。陶晓军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团委)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当前各项学生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当前学工建设中存在的基础与不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郝荣平对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

郝荣平指出,做好学生工作,最重要的是安全稳定,要从严从细抓好管理,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点人群管理要建立工作专班,对学生社区建设要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深入研究,强化责任意识,部门人员要经常深入学生群体去做工作,将服务做到位

陶晓军强调,学生工作处(团委)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对学生管理工作部署,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全环境育人与学生综合发展、校园安全保障的关系,多角度、深层次研究学生管理工作规律,认真排查整改问题,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吴晶滢)



(通讯员 吴晶滢)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