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学院邀请枣庄教育局家庭教育特聘教研员武杰,枣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钱莹,学院礼堂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院领导郝荣平、梁家和、陶晓军出席讲座。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聆听讲座。

大学生面临着学业、情感、人际关系等多方面的压力和挑战,健全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体系,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是学院筑牢学生心理防线提升校园心理安全的重要举措两位专家分别立足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学校心理危机干预,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学生心理健康现状、问题和成因,分享了学校心理危机的预防处置经验,并对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加强改进日常工作,加强心理关怀提供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作为高校辅导员(班主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我们的重要职责要用不放弃的心态,不歧视的态度,不抱怨的行动,教育学生,温暖学生,呵护学生。让心灵之光长明,令青春之火长存!



(通讯员 于瀚清)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