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香透秋雨 志愿熨人心I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石榴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01 点击数:

9月26日,2023石榴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我市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石榴产业高质量发展,我院积极配合开展志愿者招募,分别配合前往薛城区、峄城区会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服务工作,为更好的服务此次发展大会、展现我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团委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对招募的50名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向大家重点讲解了志愿者服务时的礼仪规范与注意事项,为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9月25日一早,志愿者们便有序乘车分别前往薛城区主会场温德姆至尊酒店、峄城区石榴产业博览园、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大会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经过前期统筹和现场协调,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了服务岗位,在工作人员的调配下有序进行会场布置、现场指引等服务内容。虽然入秋的天气转凉且两日都伴有小雨,但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如同鲜红的石榴一般火热,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工作,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花开齐鲁石榴红,奋楫扬帆新征程”,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还深深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青年学子风采。


(通讯员 徐雪宁)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