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9月27日,学院学生工作处、安保处、校园警务室联合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管理副主任、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学期迎新工作已经结束,5000多名新生融入了校园大家庭,加强学院日常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佳状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李庆山副院长立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治理,对涉及学生的各类安全及校园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二是强化问题意识,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力做好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安全教育、专项应急预案等工作。三是强化风险防控,进一步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要有措施见成效,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全面推动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吴晶滢)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