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前学生公寓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各系(院)学管

为加强2024年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保证学生公寓安全,保障学院财产及个人财物不受损失,根据学院2024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把控时间 按时往返

根据学院2024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我院学生公寓将于20241月2012时学生公寓楼停电、停水、封楼,并2024225(周日)开放。望各系(院)学管要求宿同学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掌握时间、按时离校,同时告知住宿同学切勿过早返校。

二、关窗锁门 落实安全

望各系(院)学管要求宿同学寒假离校前,关闭房间窗户(含厕所间小窗户)房门不允许出现学生放假离校后不锁门的现象。极力避免发生因停暖造成房间内管道冻裂风吹等造成窗玻璃损坏以致学生公寓物品遭受损失的情况。同时提醒住宿同学带走公寓内电脑等贵重物品,妥善放置好其他物品,提醒住宿同学关闭洗刷间门,以免老鼠入室作乱。要求最后一名住宿同学离开房间再次进行安全检查。

三、关闭水阀 切断电源

请各系(院)学管要求宿同学寒假离校前,要求住宿同学关闭水阀,以免造成寒假期间水阀或管道漏水、渗水,导致学生公寓物品水淹受损。同时建议切断房间电源,避免电力隐患。

检查公物 及时报修

请各系(院)学管在学生寒假离校前,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和公物检查,学生房间公物设施需维修的,及时填写报修单以便寒假期间集中维修

五、明确责任 严格落实

各系(院)学管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对不按照通知要求严格落实的系(院)、不按照规定关门闭窗的房间一经查出,予以通报批评。


预祝春节快乐!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241月8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