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年华 筑时代荣光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怀壮志,踏征程。9月16日,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晓军、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同志在枣庄高铁站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新兵们送行。

凌晨点,万赖寂静,东方的地平线泛起一丝丝亮光,我入伍新兵抬头挺胸,胸前的大红花格外的耀眼,新兵整齐列队,身着戎装,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厚望,踏上新的征程。

在新兵临上车前,陶晓军首先勉励入伍新兵,要信念坚定,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铭记于心;其次鼓励新兵努力奋斗,力争上游,用一流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父母,回报学院;最后,陶晓军祝福新兵军旅生涯一路顺风,希望早日收到大家的喜报。

    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立德铸魂的重要位置。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2023年秋季共有60名学生光荣入伍目前已全部完成交接工作。



(通讯员 孟祥瑞)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