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近日,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信息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古城校区及各系(院)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带大家一同学习了郝荣平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枣庄职业学院党员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梁家和院长在学院2023年第二期教师培训班上的讲话,希望大家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接着,会议强调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温馨服务,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最后,就近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枣庄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宣传栏更新等。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学期学院团委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以昂扬姿态为学院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李艳)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