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志愿活动报告(枣职院学字〔2022〕01 号)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各系(院):

《关于文明校园建设志愿者组织与管理办法》下发以来,各系(院)广泛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顺利开展实施。活动开展第一周,文明校园建设志愿者报名人数达 734 人次,被确定为志愿者人数 243 人次,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投身于校园文明建设当中,为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各系(院)要进一步广泛宣传,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实施,鼓励更多青年学生投身于文明校园建设中去,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活动,也是身为新时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我提升的一个平台。在本周的“文明校园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服从服务区域的划分,身着志愿马甲分布在各个卫生区域进行志愿活动,成为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辅导员班主任应及时将志愿者参加社会服务赋分值添加到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系统分数中,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现将本周参与志愿活动名单公布(见附件)。

                                                                                               学生工作处

                                                                                            2022 年 10 月 30 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