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赴山东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赴山东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5月10日,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带领下,到山东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在山东职业学院考察学习期间,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宁对考察学习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生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考察学习组一行对山东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说明了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实地参观学习了易安书院等场所。

    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我校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