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2月4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于线上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强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强处长传达了学院关于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向会议作专题解读。并结合团委、心理健康中心、学生资助中心、公寓管理中心、学籍管理等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具体情况,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科学筹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刘强指出,各职能科室要着力于开学各项工作的精心准备,营造欢乐、积极的开学氛围;着眼于学生返校的科学安排,适时适宜统筹各项学生工作;着重于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科学应对各种情况;着意于教师与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校园服务保障。结合学校实际和开学准备情况,落实落细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开学各项工作。

刘强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始终把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观,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积极推进、提前安排,协同制定和完善开学工作方案,精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细各方面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文明有序。

                                                                                                               2023年2月6日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